薄荷茶饮

愿我的千千此生所求皆能得,所爱皆能应,一点浩然气,千里快哉风。

答应过的小甜饼

[寒假]
•**************
临近过年,易烊千玺带我见了王俊凯和王源。
倒也没出门,点了个海底捞的外卖,盘算着在家里吃火锅,闹中取静。
“哎小白,你俩咋认识的?”
最闹的就是王源,奶声奶气的,羊肉都堵不住他的嘴。
“打工认识的。”我闷着头往千玺碗里夹菜,抽了个空回他。
“不愧是千总!”王俊凯一边哈气一边接道.“哦对,这是我跟王源送你的见面礼,怎么说也算是一家人了!”
……一家人……了吗?
我脸颊有些发烫,刚煮好的牛肉夹了一大筷子到他碗里,结结巴巴道:“你……你吃,快吃……”
王俊凯把礼物塞进我手里,一颗小虎牙白的发亮:“千总有没有送你什么礼物?”
“啊?没……之前要送,我没要……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他一脸坏笑撞了一下旁边的千玺,“千总,你这,不应该啊,这么抠?”
“不是不是,真是我没要来着”
话说着,易先生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张卡:“拿着,随便刷。”
我:???????
“好的千总,谢谢千总,千总来我给您夹菜……”


[柠檬树下小千千]
- - - - - - - - - - -
“你给他夹肉了。”
易烊千玺躺在我腿上,撅着嘴,声音软软的,像个小包子,贼可爱的那种圆圆溜溜的小包子。
“我那不是为了让他别说话了嘛!”
我摸摸他的头发,又戳戳他的脸颊,心里飘飘忽忽的,又轻又软。
“我不管,那你也是给他夹肉了!”
嘴又撅起来一分……
我脑子一热,俯身亲上他的额角。
“消气了吗?”
易烊千玺眨了眨眼,抿唇摆了摆头,语气傲娇:“没有!”
我……
“你是不是觉得他比我帅?”
……
“他比我高了一丢丢,你就要给他夹块肉吗?”
…..
“爬墙犯法的你知不知道?”
……
“你为什么不说话,你不说话是不是心虚了?”
……
为什么吃一顿火锅他就能嗨成这样????
“你……”
我眼疾手快捏住他的鼻子,他呼吸一窒,叨唠就忘了。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易烊千玺张大了口哼哧哼哧,
“哄我。”
……
我信了网上易烊千玺心理年龄39岁这样的鬼话!
见我没反应,他伸手挠了挠我的肚子,眼睛里闪着光:“快点。”
一瞬间心软成慕斯蛋糕,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呀?
音容相貌,一举一动,连头发丝都透着可爱,只让人觉得,想把心,把情,把能证明有多爱他的一切都捧出来给他看。
我于是举起双手,盯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,认认真真道:
“我就算是死了,被钉进棺材里,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:‘一心一意,易烊千玺’!”
“嘻嘻。”他呲牙笑:“这还差不多!”


[减肥]
•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最近,茶余饭后,我迷上了跟着KEEP做运动。
不为别的,胖了。
对此,易先生倒是颇有些意见。
“胖点好,胖点抱着舒服。”
屁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我一再坚持,易先生倒也就来了劲,充当起了良师益友(?)的角色,双手插着口袋一边晃悠一边指导:
“腿,伸直!”
“腰下去,你这是搭桥还是做平板儿?”
“肩,沉一下肩”
……
我忍无可忍,怒道:“你来!”
“我来就我来!”
易先生嘟嘟囔囔,一撸袖子,咔嚓,一个标准的平板支撑。
我眼冒红心坐到他身侧,一边摸一边啧啧称奇。
“烊烊,你这个胳膊是怎么练的呀,线条好好看呜呜呜。”
“还有这腰,哇原来腹肌摸起来是这个感觉。”
“腿上的肌肉好练吗,哎你起来看看我的肉肉还有救……”
“阮白白……”
易先生似是咬紧了牙,气音绕梁
……
“再摸,你是不是想我把你就地正法?”

[我爱你]
•~~~~~~~~~~~~~
易先生生日这天,我有场逃不掉的专业课考试,去不了演唱会现场。
易先生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沉默了许久,而后从鼻子里重重的喷出一声:哼!
我愧疚感爆棚,掐着手里的橘子失魂落魄:“我也想去啊……”
易先生眯眼看了看我,长叹一口气:“考试几点结束?”
“八点,赶都赶不过去……”
“嗯,知道了,好好考。”他把我揽进怀里,下巴轻轻抵在我发顶:“不要担心。”
心不在焉考完试,我急急忙忙收拾好东西准备冲回去看直播,腿还没迈出教室,手机便响了起来。
易先生的电话。
他不是应该在开演唱会吗???!!!
我慌手慌脚的按下接听,是胖虎:“快听快听,千玺让我这个时间打给你!”
下一秒,易先生的声音,跨过云,跨过海,跨过遥遥万里,从手机中传了出来:

一颗心一滴泪最后可以成双
别忘了还有我可以让你勾着臂弯
I adore you

我知道的
我也爱你
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